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ne 04, 2006

[Music] 20060603 My Flute Recital




































邀請卡正反面&海報
Photographed & Designed by Tanis Chou

準備三個半月的畢業考兼獨奏會就這麼結束了,一時之間還有種無法適應的感覺,中場休息時就在後台感慨起來,開玩笑和伴奏學妹說「一下子就半場了」似乎是六十歲的人說「人生一下子就過去了啊」。

反而是這樣的想法,加上老師中場休息來後台說笑話,並提醒我說因為禮服很亮眼所以要吹得比禮服更亮眼,釋放了幾個月來的沈重壓力,下半場感覺不似在考試,而是為了來支持我的朋友演奏,冷靜地在吹黑鶇時想像鳥鳴,吹羅曼史時充滿愛意,華麗的終曲時則集中注意力將自己膨脹成巨人,像是演唱歌劇那般吹奏。

演奏會結束禮服收一收準備去當實習老師啦~不過,我想說,現在我好喜歡吹長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