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une 20, 2006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07 Kanazawa 金澤一日遊
















京都車站月台,早晨尖峰時間

第七天是金澤一日遊(前田利家的加賀百萬石啊!)
京都→金澤車站→兼六園→金澤城址公園→尾山神社→長町武家屋敷→片町→西茶屋街→妙立寺→東茶屋街→主計町→近江町市場→金澤車站→京都

一早七點半我們就匆忙抵達京都車站等火車,因為關西新幹線沒有直接到金澤,中途換車反而要花更多時間,所以我們是坐直達的特急,從京都經由JR北陸線到金澤車站,車程約二小時。日本火車即使不是新幹線還是速度很快,我們在車上吃完早餐還在悠閒欣賞日本最大內陸湖琵琶湖西側沿岸的景色(媽呀大得不得了,根本就是海吧),不知不覺間就抵達了224.8公里外的金澤。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