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June 14, 2006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06 洛西金閣寺龍安寺嵐山嵯峨野一日遊
















金閣寺的金閣

第六天行程:金閣寺→龍安寺→京福電鐵嵐山車站→野宮神社→嵯峨野清涼寺→大覺寺→祇王寺→嵐山公園→渡月橋

這天的計畫是洛西郊區一日遊,因為要搭頗久的公車,也是一大早起床在旅館吃完早餐,尖峰時間就跑到京都車站和水手服高中生西裝上班族一起排隊等車,100號公車緩慢搖晃40多分鐘到金閣寺道站下車,再從參道步行至寺院入口。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