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224 6th St. Adventure of Night at Austin





上、下:6th St. at night


六街是Austin著名的酒吧街,連旅遊書都列為觀光景點,白天看起來很正常都是餐廳,甚至有點荒涼無人,到了週末夜晚簡直熱鬧滾滾,10點以後還交通管制,帥氣騎警乘馬四下巡邏,一方面人潮洶湧,一方面也許是避免車輛撞倒滿街醉漢吧 XD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們在附近街區團團轉了超過半小時,居然找不到任何免費停車位,只好停到較為遙遠的1st St.公共停車場,才開始我們的夜晚酒吧街漫步之旅。雖然德州氣候溫暖,冬季白天仍可直逼攝氏25度,但夜晚氣溫直直滑落可能不到15度,我穿兩件外加披肩仍覺得稍有寒意,但滿街可見細肩帶小可愛或露肩洋裝小短裙,清涼火辣不畏春寒;酒吧內人人點杯瑪格麗特加滿冰塊,我真想知道這些人身體是用什麼材質打造,為什麼老喜歡在冬天喝冷飲加冰塊?

我們從1 st St.和Guadalupe St.交會口開始向北走到六街,然後沿著六街緩慢向東穿過Congress Ave.,沿路酒吧爭奇鬥豔搭配Congress Ave.附近現代商業大樓燈飾,塑造出對比強烈的夜景。全Austin最高級昂貴的旅館The Driskill(偷查了一下,平均房價每晚$375,比Hilton Hotel還貴得多@@)前夢幻灰姑娘雪白馬車排排站,六街則是腳踏計程車排班,也是有趣對比。

據說六街在凌晨2點酒吧關門以後就會相當危險,我們兩個顯眼東方女生雖然穿著不甚火辣,還是不敢太晚回家,而且停車地點又位在較為荒涼的地帶,我們在酒吧喝完冷颼颼芒果瑪格麗特(其實很好喝,推翻我在台灣喝瑪格麗特有如喝咳嗽藥水的印象,而且入場居然沒被檢查證件,果然絲巾髮帶成熟風情功效不小 XD)也已經11點多了,趕忙回到停車場飆車回家。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