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HSNU] 附中60週年校慶演唱會與守夜活動

楊校長回來附中,果然事情都是要鬧大的呢XDD

最大搖滾教室師大附中60週年校慶募款演唱會
時間:4/14(六)6:00pm
地點:師大附中操場
(聽完那段老學長校歌錄音,眼淚都掉下來了)

以下為記者會新聞稿,轉錄自史上最大搖滾教室官方部落格

師大附中60週年校慶募款演唱會,於4月14日(六)晚上6點附中大操場熱力開唱,知名當紅校友藝人五月天、蘇打綠、強辯、輕鬆玩、阿霈樂團與蔡旻 佑,全體總動員同台演出爲母校慶生。向來有”藍天之子”美名的附中生,將在最大的藍天下規劃最大的舞台,號召萬人齊聚操場搖滾吶喊,空前盛大媲美大型演唱 會,開創校園演唱會新紀元,更首創在校園內呈現”史上最大搖滾教室”之主題設計,喚醒每位觀眾輕狂的年少歲月,參與演出的藝人們將帶來令人驚奇的神祕節 目,青春搖滾將在附中熱情開課!

附中邁入一甲子,許多傑出校友在社會上展現非凡的成就,這次演唱會集結音樂界成果豐碩的校友返校演出,為學校募款、籌措校務基金,亦期許藉由音樂傳 承無限動力給成長中的年輕世代。五月天的怪獸與瑪莎、強辯的小花、小猴、黃牛與COLA、輕鬆玩的小毛與阿貴以及蔡旻佑也特別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為校慶 演唱會站台,號召校友們4月14日一同返校為母校慶生,同時也希望非校友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感受附中的熱情與魅力。回顧過去在學校裡的青澀歲月,校方特別 拿出巨星們的學生照,看到大家年少時純真的一面,也對照出現在的自信與成熟。藝人們紛紛感謝一同走過青春歲月的附中,提供機會回到母校演出,象徵性的酬勞 也全數捐做校務基金使用,希望以”演唱會”這個突破傳統的方式,為教育部函辦附中的校務基金自籌計劃籌募款項。藝人們更率先自掏腰包購買演唱會門票,響應 校慶演唱會校務基金募款。校友們在社會上的出色表現成為許多年輕學子們努力的動力,楊壬孝校長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這次參與演出的藝人們,感謝他們的回饋 與貢獻,希望這一份精神可以發揚光大,傳遞給更多的人,校長亦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附中與全國學校及社會大眾之間有更多的交流,讓教育在學科教學之外, 能有更豐富多元的發展與呈現。

附中搖滾教室專輯由五月天阿信提出構想,藝人們也大方地提供歌曲,另外還有3首全新製作的演唱會主題曲、MV與搖滾版校歌,專輯製作由MAYDAY錄音室 鼎力相助,限量發行僅在演唱會當天販售,校友可憑入場票換取專輯一張。演唱會已於3月12日開放售票,一般票500元、校友票400元,即日起可在附中南 樓穿堂(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3號)與臺北車站0.3音樂教室現場購票,官方網站亦同時開放網路售票,詳細售票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60th.hs.ntnu.edu.tw/,演唱會最新消息也將隨時公佈在官方網站上。

4/14日史上最大搖滾教室 附中演唱會 一定要來喔


附中星光樂園,60週年校慶守夜

活動名稱:附中星光樂園。為附中守夜 ---師大附中 60週年校慶夜宿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活動時間:20074 14日晚間 22:0015日早上 6:3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師大附中廣闊的校園內

協辦單位:附中星光樂園工作小組



60週年校慶紀念品Mall

我的媽呀~每一種都超誘人哪,果然附中人都有圖騰崇拜Orz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