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March 12, 2007

[Recipe] Jamie Oliver's Podcast

Jamie Oliver是英國年輕名廚,長得有點像發福的貝克漢,講話英國腔很重很有趣。在旅遊生活頻道下午1點可以看到他的烹飪節目,主題不定,有時是Party有時是異國料理,不過都很簡單實用又有趣。

Jamie's Website不時刊載新節目食譜和各種訊息,除了漂亮又詳盡的食譜外,最棒的是可以下載podcast看節目。

其中有個Pasta-making Podcast,很短,神奇地用一種麵團快速簡單製作出各種義大利麵條,而且所有器具只有鋼盆、叉子、桿麵棍(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酒瓶代替)和一把刀,和中國麵點廚師完全相同,完全打消了我以往購買一台閃亮亮義大利麵製作機器的強烈慾望,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看起來超級新鮮美味啊:D~


部落格訂閱方式請見:[Blog] Cakecat Blog RSS 蛋糕貓部落格訂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