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March 13,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226 Round Walk at Downtown Austin






上:Diro觀光公車內部
中:熱狗車
下:6th St.和Congress Ave.路口街頭藝人


Austin的陽光總是令人心動,即使只是隨意漫步亂拍,也能捕捉到美麗光線的溫暖與拂面微風。

在Austin的最後一天下午,再度獨自一人坐車到Downtown,沒有打算進入Congress等觀光景點,只是隨興漫步享受悠閒與陽光。

天氣奇佳,已經接近傍晚隨意走走也會全身冒汗,街口手風琴藝人和一閃而過熱狗車構成有趣場景,我脫去開襟毛衣只穿著白襯衫沿著Congress Ave.走到Congress Bridge,再搭乘Diro觀光公車折返,往W 6th St.漫步。

白天的6th St.猶如荒漠,走過希臘聖殿型態的UT不知名雄偉建築,就是沿街低矮餐廳商店,完全不見夜晚人聲鼎沸的影子,映襯附近剛被爆破的Intel大樓,猶如火星一般炎熱焦灼超現實。走過幾個街區到高級生機飲食超市Whole Food閒逛,參觀閃亮亮生鮮熟食維他命。不久該是折返時刻,但我四下搜尋找不著返回UT Campus的Shuttle站牌,只得再度步行回到Congress Ave.搭車,步行距離不短,疲累至極在公車上載沈載浮昏沈欲睡,彷彿在熱呼呼游泳池水中漂回UT Campu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