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March 17,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301 Southwestern Rochester Walk





上:鐵架地塹公園
下:Rochester兒童博物館

午餐過後決定出門透氣,從言錚家沿著Chestnut St.向西南漫步,經過一個輕巧鐵架觀景台地塹公園和兒童博物館,雖然天氣不算非常寒冷,但公園地面仍鋪滿未除的雪,一兩人在玩滑雪板或雪橇之類,兒童博物館則據說展覽品不甚精良而且票價相當昂貴,加上我對於「兒童」不感興趣,並未進入參觀。

再繼續沿著Chestnut St.走,景觀慢慢變成沿街低矮二層樓破舊建築,除了一條住宅區街道還算整潔(其中一棟房屋漆成白牆紫頂黃綠窗,名稱茄子真是名符其實XD)沿街一樓店面都是充滿灰塵古董店、品質低劣品味粗俗服裝店(雖然店員態度不錯但無法彌補貨物品質不佳事實)、昏暗骯髒小餐館等,加上街上路人稀少店面內更是沒有顧客,再再顯示Rochester此區的沒落。

因為禦寒衣物不足,而且這條路上實在沒有什麼吸引人的事物,隨意漫步近40分鐘,我在Donkey Donut買了杯超級甜膩熱可可補充熱量提高體溫邊走邊喝,便快步返回,期待傍晚言錚的Eastman School導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