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March 29,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305 Around Chicago Central Station





上:密西根河景
下:Sears Tower


一早便和阿姨同行前往芝加哥市區,從西郊坐火車約30分鐘抵達芝加哥中央車站。

芝加哥不愧號稱Windy City,我原本買了來回車票共2張$6.9,結果一出車站掏相機的瞬間,回程車票就被狂風從口袋吹出,一秒內掉進河裡,我連奔跑挽救的機會都沒有。但陽光下河面閃爍和晶瑩剔透的現代建築高樓大廈,耀眼美麗讓我迅速忘記損失車票的痛苦 XD

我們穿過芝加哥河沿著Jackson Blvd.向東漫步,阿姨堅持要幫我在Sears Tower前拍照留念。沿路現代大樓極端美麗,看得出無一不是建築師絞盡腦汁極力在外型上爭奇鬥豔,有這麼多經典設計存在相信沒有一位建築師膽敢對芝加哥建築案掉以輕心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