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March 29,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305 Chicago Board of Trade Building





上:Chicago Board of Trade Building
下:Federal Building一景


LaSalle Streets.一帶是證券交易中心,眾多銀行與證券交易所都聚集在此,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芝加哥集貨交易大樓(CBOT, Chicago Board of Trade Building)。

芝加哥集貨交易大樓最初建於1848年(原址為101 South Water St.),後經歷建址遷移、芝加哥大火與多次建築擴張,也是芝加哥歷史見證的建築。可惜內部交易所與辦公室部分禁止外人進入,但一樓最近設置了遊客中心(哈~大概太多人要求參觀了吧),詳盡介紹集貨交易大樓之歷史與建築演進,頂端穀物女神雕像複製品,還有集貨交易歷史與現今的交易所影片,而且最邪惡的是,居然有賣紀念品!!!集貨交易大樓銀雕複製品與穀物女神小雕像等,精緻細膩當家中擺設也頗不錯,但是實在太貴完全不吸引我: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