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March 16, 2007

[Travel] USA, 2007: Cooking in Rochester



言錚家廚房


言錚住在Downtown Rochester公寓單人套房,房間窄小設備簡單,廚房只有冰箱水槽和60cm寬四口爐附烤箱一排,而且就這麼點大,完全沒有流理台面可供處理食材或擺放用具,只好利用冰箱和頂櫃間縫隙求生存,連其中一個爐口都放了一個大湯鍋置物專用 囧

幸好言錚也不是烹飪愛好者(如果是我可能有點受不了),一個人住平常隨便吃點水果青菜就算一餐,可是收留了我們一群愛吃愛喝的女人,準備晚餐食材都得輪流等待清洗,義大利麵和青菜、麵醬和蛋都得分別排隊下鍋,廚房裡也站不下超過兩個人,餐具只有三盤二碗,而且還要放在地上吃,就顯得有點克難了。

不過擁擠也帶來溫暖,大家同心協力克服廚房困境,再一起坐下來聊天用餐哈哈大笑,感覺分外親近,也是意外的優點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