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Life] Merry Xmas!

IKEA敦南附近的聖誕樹燈飾


去年耶誕節前(12/23)我們跑去庫克山上的阿卡,吃了一頓提前的耶誕晚餐,雖然不是很滿意,但至少還十分溫馨開心。

今年大家都忙,臨時決定去信義區看看耶誕節的燈火裝飾,想要感受一下節慶氣氛,順便蹓蹓前幾天買給自己的耶誕兼生日禮物:新相機Lumix FX100

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景氣不佳,除了誠品前面奇妙的白色花球和正門緞帶形燈飾之外,新光三越迴廊行道樹居然僅有兩棵掛燈意思意思,連耶誕歌曲轟炸播放都省了 Orz 雖然有可愛的Santa帽和毛毛光環合唱團巡迴整個信義商圈演唱耶誕歌曲,華納威秀中庭也有Free Hug值班站崗(大家真的都很開心去抱抱耶 XD),還是沒有往年歡樂的節慶氛圍。

失望之餘,正好下起大雨,我們便決定去看"I Am Legend"。不看還好,一看完全變成驚悚耶誕夜了 囧

電影結束,全場似乎都嚇到傻掉,起身出場動作緩慢,一向不看恐怖片的我,更是雙膝顫抖熱淚盈眶,回家後遲遲無法入眠。

Anyway,給我所有的朋友,還有我的blog讀者最大的擁抱(Free Hug? :P),大家耶誕快樂!

相關文章:
[Life] 20061223 Xmas Dinner
[Life] Xmas is coming~

耶誕食譜:
Ginger Bread 薑餅
Mandelspritzgebäck 德國耶誕杏仁餅乾
Cake aux fruit 水果蛋糕
Roast Potatos and Parsnips with Thyme & Honey 烤馬鈴薯 & 歐洲防風草
Roast Spicy Squash 辣烤南瓜
Cranberry Sauce 蔓越莓醬
Tangerine Sorbet 橘子雪酪

食譜文章列表請見:Recipes List 食譜目錄


延伸閱讀:
IMDB-I Am Legen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