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December 24, 2006

[Life] 20061223 Xmas Dinner




















































昨晚去吃庫克山上的阿卡,作為預先慶祝的耶誕晚餐。

Food板上還滿多好評,學妹們也很推薦,可是我們覺得不太好吃 囧

可能因為耶誕節的關係,菜單簡化成7種據說最受歡迎的套餐。我們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蔬菜飯搭配巴沙米可牛肉沙拉,一份墨西哥雞肉捲餅搭配燻雞沙拉和青醬義大利麵,另外加點一份蛋捲。

牛肉沙拉和燻雞沙拉都還滿不錯,醬汁是紅酒油醋調柳橙汁,味道清爽。西班牙海鮮飯雖然料多實在,但缺乏香味,吃起來就是奶油飯,和我預期中充滿香料蕃茄和海鮮香氣相距甚遠;雞肉捲餅內餡香辣夠味,但是吃起來也有點像是甜麵醬的味道,和中西美食或墨佬的日出做的口味大不相同,感覺起來不太道地。最糟的是配菜青醬義大利麵,煮好放太久變得乾硬無味,嚼起來很像在吃橡皮擦。整餐最美味的是另外加點的蛋捲,黃澄多汁淋上蕃茄醬,中間夾馬鈴薯丁,趁熱大口咬相當好吃,不過以做菜角度而言,煎蛋要做得難吃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裝潢方面倒是色彩鮮豔十分有趣,貼滿老闆旅遊的照片,想來是裝潢彌補了食物的缺點,整家店"生意盎然"啊: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