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Life] 班級風格大不同

我教的五個班級風格迥異。

週一兩個高一男生班,一班認真但愛撒嬌,軍歌比賽天天中午找我加練;另外一班上課不太認真但都能有好成果。

週三高二女生班在軍歌比賽後逐漸熟稔起來,上課比較有反應也會開玩笑;高一男生班則相當很好笑,有一次學生上課偷看大逃殺,懲罰就是要看完以後把小說借我看。第二週沒帶來還一直被我機車:「xxx,大逃殺沒帶還一直講話? 」「xxx大逃殺沒帶還不唱歌?」結果下一週還沒上課就雙手奉上小說XD

週四的高二男生班則令我想起921,一團歡樂的散沙。有個學生自稱「神妞,叫我神妞」,講話很好笑,超級像小白;另外一個則是跳針唱盤口頭禪:「我是沒關係啦~」上課我說什麼都回答這句 囧 上次還自以為還沒開始上課,拉椅子來玩大風吹Orz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笑出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團歡樂的散沙」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敝班到現在都還是一團歡樂的散沙,讓人生氣也讓人好笑。說到這,散沙之一鄭捷同學退伍了,大家也好久沒聚了,改天出來聊個天?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