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Life] 昨天上電視了

昨天上課前5分鐘崔沁老師打電話來音樂班說有記者要來拍上課,匆匆問幾個問題就開拍了,據說晚上七點三立新聞有播出。

最近的主題是舞蹈,昨天剛好教到國際標準舞,在記者慫恿之下就帶學生跳了恰恰華爾滋等等舞步,還讓自願的學生上來感受阿根廷探戈的重心移動。其實學生也是人來瘋,平常那有這麼配合= =

只是記者一直問我一些機車問題,比如說平常會不會穿很少很短,或有沒有學生暗戀我寫情書等等(真的問了好幾次),後來又要學生假裝一面大叫正妹老師一邊跑來上課,整個是個很囧。不過記者小姐年輕貌美態度也還算和善,我只好笑笑配合著說不會啦我也是附中畢業應該不會對學姐有所妄想等等等鬼話=___=

有導師班學生看到新聞,說我很嚴肅跟平常一點都不像呢~要是像平常玩鬧就形象全毀啦: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發達拉發達拉拉拉拉XD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