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Life] IKEA儲物組合之女超人系列





















IKEA Antonius附輪腳基本儲物組合


換季時節昨冷今熱的,春夏秋冬的衣服全部出籠,散落房間中形成大混亂狀態。冬天毛衣一直成疊擺放,只要企圖抽出中底層的衣服,每次都是一陣山崩地裂。

終於受不了跑去IKEA買了一個儲物組合,方便的網籃抽屜加上輪腳可以移動,毛衣成捲整齊排放,不僅容易拿取,房間也看來清爽許多。

覺得很驕傲的是,這個儲物組合是我下班後一個人騎機車去IKEA環亞店搬回來,再抬進我家的喔~(真的很重)不過組裝的時候爸爸有幫忙敲敲打打啦,不然我一個人真的還裝不起來。

所以就稱為女超人系列吧~~^__^b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