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January 14, 2008

[Life] I Am Legend Libriary 我是傳奇圖書館

活大露台新全家

期末考週台大總圖超可怕,週日早上9點居然有大群大群的人走.出.來

不是走進去喔~是走出來耶@@

這些人是晚上閉館躲在裡面睡覺,上演活生生的I Am Legend嗎(抖)?

平常週日不到10點半根本就沒有小貓兩三隻,但是期末考週館內不僅所有閱覽座位全滿,連沙發區都東倒西歪著或讀書或睡覺的人潮。走出圖書館,只見一旁活大餐廳爆滿,全家鮮食亦空空如也。

大學生在考試期間果然爆發力十足,我們這種老人只得自嘆弗如了 XD

相關文章:
[Life] Merry Xmas!
[Life] Super Peanut Icecream Spring Roll! 超級花生潤餅捲冰淇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