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January 21, 2008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2 Himeji & Kurashiki 姬路&倉敷

倉敷川畔美觀地區(嗯,美觀是地名喔XD)

早上:京都→姬路
下午:倉敷→京都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清早,越過大阪直接衝往號稱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註一),搭乘新幹線轉眼就到了。

下午的行程原本在有馬溫泉和倉敷之間猶豫,但由於持有JR Kansai Pass,便盡量挑選新幹線能到達的城市,節省時間並發揮最大經濟效益。

而且,倉敷果然美不勝收!



(註一)日本國寶四城:姫路城、松本城、彦根城、犬山城。

其他日本遊記請見Kansai, Japan 2005: Maps&Journals List 日本關西遊記地圖目錄

延伸閱讀:
Wikipedia-姬路城
Wikipedia-倉敷美觀地區
倉敷吉備之旅
倉敷觀光Websit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