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Life] Super Peanut Icecream Spring Roll! 超級花生潤餅捲冰淇淋!

師大有什麼代表性的社團?在師大待了6年,這個問題我沒法回答。

印象中師大社團不多,而且我大學四年因為教育學程加上輔系過度忙碌(四年念完207學分畢業,夠不夠忙?),除了大一參加國際標準舞社半年,以及算是系上學分的師大管樂隊待了2年之外,並沒有參與社團活動。但老實說對於師大附中畢業的小孩而言大學社團(台大社團可能除外)實在沒啥吸引力,因為高中都玩完了啊~

不過在氣氛沉悶的師大,蘭友社絕對是熱血滿點的社團啊~不知為何一年一度的蘭陽週總是充滿搖旗吶喊和大排長龍的花生潤餅捲冰淇淋,而且一定要現銼花生粉!光是看著一排人銼刀菜刀齊出猛銼大塊花生糖,就莫名覺得十分熱血(我每年都會買:P),有時還會因為人潮洶湧來不及銼,而必須排隊等待花生粉銼好才能拿到得之不易的花生潤餅捲冰淇淋呢~

今天居然在台大小小福也看到蘭陽週攤位,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看四周人手一個花生潤餅捲冰淇淋,剛吃飽的我們忍不住也跑去買了一個,叫賣女孩十分歡樂,一靠近就說:「要不要買花生潤餅冰淇淋呢?我們今天最後一天,冰淇淋超大的喔!」(還好沒有前幾天就來?)旁邊男生拿大菜刀猛銼花生糖,看起來不太熟練。

我:「恩,我要一個,花生粉多一點可以嗎?」(掏錢)
女:「當然沒問題啊!這個小姐要一個,冰淇淋多一點!」
男:「她剛剛是說花生粉多一點吧 囧」
我:「喔!冰淇淋也可以多一點?♥」(你們到底賺什麼啊?)
女:「當然可以啊!」

後來我就拿到一個完全是正方形的花生潤餅捲冰淇淋,尺寸驚人超越我的手掌,不僅冰淇淋超大球,而且咬下去花生粉多到好像在吃貢糖 囧 雖然黏牙又冰,不過相當好吃啊~

結論是,「蘭陽週+大學生」這個組合實在太歡樂了啊~X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