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October 12, 2007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1 Kurama & Kibune Hiking 洛北鞍馬貴船一日遊

鞍馬山頂木根道與大杉權現社

(早)詩仙堂→曼殊院
(午)鞍馬站→魔王瀑布→由岐神社→鞍馬寺本殿金堂→義經堂→木根道→奧之魔王殿→貴船神社→貴船神社奧宮→貴船站

雖然前一晚從名古屋趕回京都相當晚才上床就寢,第二天還是早早起床,悠閒地在K's house吃過早餐後,我們步行到京阪電車七条站,搭乘向北的列車到一乘寺站下車(車票380円,搭地鐵果然很快,不到15分鐘就到了),再向東走約600m,便到了這天的第一個景點詩仙堂。

本來計畫行程很想要順便遊覽修學院離宮(根本就在旁邊),但是這離宮不僅比照京都御所由宮內廳管理必須事前預約由專人帶領導覽,網頁更是全日文沒有英文版必須寄信去宮內廳(至少京都御所還可以用email預約),不知道是預設不會有外國人想參觀還是間接拒絕?雖然有點失望,但經過京都御所的折磨後,我們覺得也許不要參觀皇宮也好,免得白白浪費時間等待只給在庭院眺望的小氣導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