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April 07, 2008

[Recipe] Peach Flavoured White Wine 蜜桃白酒

Photo created by paulaloe, u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我很喜歡白酒,清爽甘醇適合逐漸炎熱的天氣,搭配雞肉或基本款辣椒羅勒橄欖油義大利麵都超美味(香料小豬筆管麵也不錯~)

艷陽高照的週末午後,選一瓶好喝微甜的白酒,加入香氣濃郁新鮮水蜜桃,就是女孩風格的簡單調酒了!水蜜桃在玻璃水壺載沉載浮十分漂亮,很適合小型party,蜜桃香味也可以蓋過葡萄酒獨特的微澀喔~


食譜翻譯自E.Recipe:桃風味の白ワイン

[材料]
新鮮水蜜桃2顆
白酒1瓶

[作法]
1. 水蜜桃切半,去皮去核,放入大型玻璃水壺。
2. 選一瓶略甜的白酒,倒入水壺中靜置10分鐘,等水蜜桃香甜風味滲出即可。

相關食譜:
Jamie Oliver's Strawberry Jam 草莓鮮果果醬與草莓香檳
Lemon Linguine 檸檬義大利麵
Spicy Pork Rigatoni 香料小豬筆管麵
Spicy Bacon Tomato Spaghetti 蕃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其他食譜請見Recipes List 食譜目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