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April 11, 2008

[Life] On My Toes 灰姑娘瘋狂買鞋團


Who is Cinderella?

被學妹On My Toes福袋文燒到,逛鞋流口水整整3天3夜。

雖然兩雙NT.1888福袋超級便宜,但瞄到拍賣網頁上閃亮亮深紫色緞帶凡爾賽宮廷鞋(我亂取的名稱:P),理智忽然活了過來呀 XD

我運氣既背又膽小如鼠,心驚膽跳之餘還是不敢任店長亂抓,畢竟是福是禍真的很難說。於是,狠心把整群好姊妹全拉下海,硬是湊了瘋狂10雙合購團,在Fool's Birthday Party上人人有獎,大家一起拆禮物~

合購每雙NT.1200比百貨公司打折便宜許多,本來想不顧一切酒紅漆皮和千鳥格布面芭蕾舞鞋各買一雙,無奈不是每雙鞋款都有做到25.5號大腳怪尺寸(註一),最後只買了酒紅漆皮,眼睜睜看著時尚千鳥格從趾縫溜走。

在餐廳興奮拆開來試穿,平底芭蕾舞鞋相當舒適;由於漆皮較緊選了大半號,穿起來稍大但走起路來就感覺剛好,也不會頂到腳趾(註二)。

酒紅亮面低調奢華,搭配牛仔褲感覺特別時髦!其他人買的黑色漆皮典雅正式,無論平底高跟皆柔軟合腳,銀色則充滿夏日清涼氣息,每雙都很好看呀~

吃完飯大家一起穿上新鞋玩耍~猜猜看,誰是灰姑娘?:D


(註一)On my toes賣場尺寸相當奇怪(據店長說法為日本尺碼),一般國際通用尺寸Japan 25.5應該是Europe 38,On my toes卻必須買到41號!
(註二)我左右腳尺寸約差半號,試穿了另一人買的40號銀鞋,大腳的姆趾會頂到不舒服。

相關文章:
[Life] I Live Airware Shoes! 我愛氣墊鞋
[Tango] 紅舞鞋


延伸閱讀:
PARADISERT:【網拍】on my toes芭蕾舞鞋第二發~酒紅漆皮
PARADISERT:【網拍】on my toes福袋~兩雙1888 有千鳥格平底芭蕾舞鞋照片

1 comment:

swingswish said...

哈囉~很謝謝你支持on my toes喔~
雖然on my toes已經結束營業,
不過店長現在有全新的品牌”Swing Swish”
一樣是台灣手工芭蕾舞鞋喔
很希望妳有空的話,也可以到新賣場看看喔
以下為”Swing Swish”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wingswish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