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April 05, 2008

[Life] Gusto St. Hot Dog

吃Gusto Hotdog超過四五年了,原本覺得是家不錯的餐廳,裝潢色彩鮮艷氣氛美式,熱狗新鮮口味眾多,薯條粗大也很好吃。

但最近老實說逐漸感到失望。

一來是開店時間不穩定,很容易撲空,不然就大排長龍。

再者,價格持續提高之外(這倒沒關係,原物料上漲全世界都在漲價),菜單減少熱狗變小(美式沙士消失,還有我從來無緣吃到漢堡),品質漸漸降低就令人不太開心。

雙色起司熱狗(NT.75)與起士薯條(NT.60 or 70 不太記得了)。

Tanis覺得這樣點比薯條A餐划算。熱狗明顯比以前小,薯條裹滿起士口味濃郁,但香味稍嫌不足(IKEA香料薯條還是我的最愛)。

不過吃美式食物還是得有飲料才行,所以我點了雙色起司熱狗和雞塊飲料的B餐(NT.80),沒想到就此踩中史上最大地雷。

以前B餐是現炸洋蔥圈,外皮酥脆內部濕潤還頗好吃,只是因為價位稍高比較少點。

新B餐雞塊完全沒有雞肉味道,咬開來只見不明慘白物體,氣味油膩,比麥當勞雞塊難吃10倍。這時我終於相信Jamie Oliver在School Diner Campaign 示範一般市售雞塊作法,拿雞頸屁股碎肉混和脂肪絞爛製成,極端噁心。

個人不喜歡浪費食物,但努力好一陣子,還是剩下2塊實在無法塞進口中,整個倒胃。

也許是年紀漸長,不再深深喜愛這種口味油膩香氣平淡的美式食物,價位接近我寧願去吃樂子 The Diner,材料新鮮實在,美味多了。


Gusto St. Hot Dog
地址: 北市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公休:週一


相關文章:
[Life] 20071225 Xmas Dinner at The Diner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