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April 21, 2008

[Life] Tanguisimo Opening Milonga 探戈藝文沙龍開幕舞會


好久沒去舞會了。

剛好台大探戈社學長姐老師們新開設探戈藝文沙龍,舉辦開幕舞會,我們於是前往湊熱鬧~

地點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交通便捷,即使狂舞暢飲至夜半,仍可以輕鬆回家(玩太晚想續攤的人請自招小黃喔)。


裝潢顏色濃郁深沈而線條簡潔,低調奢華相當時尚,更是全台北市唯一為阿根廷探戈規劃的舞蹈空間。

一進門就可以望見吧台,提供紅酒白酒等飲料(無酒精則有蘋果汁檸檬可樂和熱茶)以高腳玻璃杯盛裝。以前缺乏適當場地總是在咖啡店舉辦,時近半夜一群人還在喝咖啡喝可可,感覺和夜間舞會的成熟韻致不怎搭調。

現在場內衣香鬢影杯洸交錯,這才是我想像中的舞會呀!



意料中事,有了專屬跳探戈的地方,舞會人潮洶湧呀~舞池內幾近摩肩擦踵,雙雙對對在狹小空間內各顯神通。

不過,這也是男生展現護花使者能力最佳時刻,有人巧妙帶領女生旋轉避開其他舞者進逼,攻擊性強者則更往往使用自身手肘肩膀擋避,感覺根本像是籃球比賽選手護球 XD

不過人多好處就是大家都看不太到 :P

我們很久沒有參加舞會,畢竟和社團教室感覺差很多,一開始還真有些膽怯,跳完幾個set逐漸放鬆心情,舞步也順暢許多。而且社團女生們前往者頗眾,沒跳舞時大家坐在一旁飲酒作樂談天說地,感覺也非常開心喔~

Milonga果然是種生活方式呢~



探戈藝文沙龍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7F-4 (近敦化南路口,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0916 985 815
Email:info@tangotaiwan.com
Website:Tango Taiwan

週六舞會8:00-12:00PM,入場NT.250 附飲料1杯
小週末舞會8:40-11:30PM,入場NT.200 附飲料1杯

延伸閱讀:
【Tanguísimo探戈藝文沙龍】活動說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