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March 20, 2008

[Map] I wanna go on Mapmaca

我覺得 Mapmaca 上有個很不錯的免費小功能(不算新功能啦~已經推出一陣子了),叫做"I wanna go"。

如果看到其他人的地圖上有景點很棒,只要點開地圖上插好的小地標,按下"I wanna go",便可以把地點輕鬆儲存在自己的地圖上,拿來計畫行程超方便!

以下地圖是我2005年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第一天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漫步地圖。有沒有你也會想去玩的景點呢?按按看"I wanna go"吧~~很有趣喔:D

Cakecat Blog上所有分享的行程地圖都非常歡迎點選"I wanna go"喔~(如果真的去了可以留言告訴我該地旅行感覺如何就更好了:P)




相關文章:
Kansai, Japan 2005: Maps&Journals List 日本關西遊記地圖目錄
USA Itinerary 2007: Maps&Journals List美國路線地圖遊記目錄

延伸閱讀:
Mapmaca.com

1 comment:

paradisert said...

哈囉哈囉,我要跟賣家確定是否有貨才能保留鞋子,所以快跟我確定鞋款及尺寸唷~~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