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March 16, 2008

[Map] Not Accurate at All Google Maps Taiwan


View Larger Map

昨天為了去聽陳惠湄藝術講堂:平義久的"神聖之音系列",我第一次在台北迷路。

原因是,我太相信Google Maps搜尋結果了。

看過cakecat blogMap標籤文章,應該可以了解我是徹底Google Maps愛用者。Google Maps的美國和日本地圖也的確不負所望,精確至極。然而,Google Maps Taiwan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搜尋結果顯示在綠色地標位置(因為搜尋結果無法embeded,我另外插上地標表示),但是實際地點卻是藍色地標!兩個地點完全在不同街區,單雙號分明對立,真不知道Google Maps是買了多不精確(或老舊)的台北地圖才會搜尋出這種結果 囧

結果,在林立的酒店花街店標「貓」「麗立」和「紅頂藝人」中,我徒勞無功地尋找文化基金會招牌,地址明明標示六樓四處卻看不到超過五樓的建築物,午後時分一旁走過畫著豔麗藍眼影短裙中年女子,窄巷中貨車時速40km呼嘯而過,我打手機向同學求救時還有怪老頭穿著圍裙頻頻靠近Orz

拜託Google Maps Taiwan Search Result可以精確一點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