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March 09, 2008

[Life] Just Like My Sister 情同姊妹

初次見面時,我們一個是19歲大二女孩一個是11歲小五學生,轉眼間也共渡了7年時光。

也許因為我不是一般正經八百倫理道德至上老師類型,也許因為我們年紀沒差很多,同樣身為獨生女,對於集爸媽注意焦點於一身的煩惱,沒有兄弟姊妹的寂寞,乃至於升學壓力和青春期情竇初開戀愛問題,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濃縮在每週1小時上課時間中,還經常因為聊太久延後下課(當然有吹長笛啦XD)

每週總是非常期待她訴說刺激有趣的校園戀愛生活,傾聽之外誠心也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從來沒把她當學生看待,而是真心當作妹妹,一個我從未擁有過的妹妹。

一起共度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法一直相處到我出國以前,妹妹要考上好大學喔~

3 comments:

HOW said...

哇~小孩已經這麼大了!時間過好快~:)

cakecat said...

時間飛逝是沒錯,不過是誰的小孩呀??:P

你文章中的妹妹: ) said...

haha~
我看勒..好感動喔~
妹妹會想你的:)

等我下次有比較長時間我也會打一篇在我那~
到時要看喔~

哈哈..很喜歡我吧XD
我這張真的超醜= =
下次放好看點的啦= =

等你回來我還要給你教~mwa~

要好好唸書喔哈哈
好啦..是你該對我說的話:P

yaya~我是你妹妹:)
你是我唯一的姐姐:)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