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Travel] USA, 2007: Unhungry & Sleepless Days in Ann Arbor





上:UM Ann Arbor音樂系館旁的樹林和雪湖
下:UM Ann Arbor音樂系標誌


第一天探險結束,我在旅館附近的超市(據他們說法是grocery store,可是比一般頂好大得多,我認為是超市啦)買了羅蔓生菜、柳橙汁、蘋果和葡萄充當飲水糧食。Ann Arbor水質奇特,水龍頭打開好一陣子都會灰白一片,不知是否石灰質豐富,看來不能生飲,而旅館除了咖啡機不提供飲水,我只好喝果汁吃草採果維生(真的好像druid)。

不過我想美國人吃重油膩高熱量口味也是有原因,就是天氣太冷(但是和食物沒香氣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我第二天一樣中午左右去學校練琴,下午回程從公車站走回旅館途中忽然覺得極端寒冷而且頭昏眼花,連忙抽出隨身攜帶的巧克力(大陸航空飛機餐唯一能吃的食物)吞下,回到旅館再喝了一杯超甜French Vanilla Creme,應該是血糖過低直接跳過飢餓感變成暈眩,喝完甜熱飲立刻昏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Red Roof Inn房間設備還算ok,該有的暖氣床書桌衛浴電視(這個我不太需要),但就是沒有冰箱,暖氣又讓房間室溫約在20多度,我只好把買來的水果生菜儲存在浴室裡,滿像愛斯基摩人吧XD 最糟糕的是,空調設備位在窗戶下方和床平行的位置,無論冷熱風都直接吹過床鋪,我是那種只要有風吹頭就會頭痛的人,豎起枕頭高牆還是翻來覆去難以入眠,暖氣調高會不斷出汗,關掉暖氣室溫又會緩慢降下不一會兒就覺得寒冷,真是左右為難,我完全難以分辨失眠的原因到底時差問題還是暖氣設備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