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Life] 天天值班校長室

這個禮拜校長秘書崔老師和豬木一起去威尼斯玩,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在校長室值班。幸好這週是半天班,中午就可以回家,下週其他實習老師都放寒假,唯有校長室要上整天班,不過下週一我開始請長假,整天值班的工作也是讓原本在校長室的兩位實習老師幫忙代班囉 :P~

崔老師不在,由鄭雅香老師幫忙代理職務,每天大疊公文批閱蓋章(她自稱橡皮圖章),而我就負責一進辦公室就煮咖啡給校長和老師喝,維持他們的好心情;另外,也還要處理秘書室公文、接電話、登記安排校長行事曆等,反而比崔老師在的時候更為忙碌。

1 comment:

Tanis said...

寶貝我愛妳~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