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Life] Cafe Bastille

最近週末很常消磨時間的咖啡店,純粹因為有免費無線網路和插電不需要另外加價。

很快發現這家咖啡店菜單以比利時啤酒為主,師大店很多外國人聚餐聊天都點啤酒,咖啡品質只能碰碰運氣 ,上次Tanis點的塞風曼特寧只能以洗杯水稱呼,該店員在水蒸上咖啡粉後完全沒有讓杯中液體攪動或搖動旋轉,淡而無味到完全喝不下;不過甜點就還不錯,焦糖布丁是鮮奶油布丁質地柔滑,焦糖現燒上熱下冷,香氣十足,以150元下午茶(120元飲料任選甜點)而言相當划算。

台大店有Leffe修道院現壓啤酒,據店員所言十分受歡迎,可是我們喝起來只有香氣不錯,入口卻偏甜膩,還是台北故事館亞都麗緻餐廳的現壓比利時生啤酒,香氣口味較為均衡,令人念念不忘啊~~


[Updated 1/6/2008]
Bastille Cafe雖然便宜,但是台大店實在非常吵雜。

我們造訪好幾次,只要是用餐時間,工讀生就會乒乒砰砰用力洗碗盤,外加敲打義式咖啡粉渣,好像在發洩被老闆責罵的怒氣,我們經常會被巨大噪音嚇到。至於比較不忙碌的晚間時分,工讀生則會自顧自大聲談笑,轉個身就用晚娘臉面對客人。

另外,有一件小事也可以看出Bastille工讀生的服務訓練程度之差。一般店家客人要求更換座位,侍者會協助移動杯盤餐具。方才我們因為週末用餐時間客滿,便被塞進轟隆隆冷氣下面的陰暗小角落,好不容易等到一桌離去,詢問是否可以更換座位時,居然冷臉回以:「喔,那東西你們要自己搬喔。」真是不知何謂服務品質呀 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