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Travel] USA, 2007: 20070218 Oasis, Austin





Oasis, Austin


抵達Austin的第二天,美瑄一大早就去搭飛機,而我還處於嚴重時差症候群,但是適逢週末加上天氣實在太好,於是和怡慧等人一同前往Austin北邊近郊觀光勝地Oasis。

據說科羅拉多河每段都有名稱,流經Austin的河段稱做Town Lake,而Oasis則是為上游的河段,地勢稍高,河流在附近呈現彎曲狀態,其中一段面積廣大幾乎已經是內海狀態,據說附近都是豪宅住有珊卓布拉克等名人,湖面形狀看起來正是我降落Austin機場前來不及拍的大湖(在飛機上看也很大啊)。我們一行人從Austin市區開車約30分鐘才抵達Oasis(120英里速度開半小時,可以瞭解有多遠了吧Orz),陽光普照空氣新鮮,雖然進入餐廳前路段恰巧正在整修,不過一進入餐廳,就可以俯瞰整個Oasis的波光斂灩。

餐廳我不知道名稱,四下陳設散落奇妙各式青銅雕像,從小女孩、飛行烏龜、大青蛙到股溝美人魚不等,食物倒是挺不錯,雖然同行ABC男生說不好吃,但是我們點的海鮮沙拉Martini(真的用玻璃杯上菜)和Chihuahua cheese墨西哥捲餅都風味十足,搭配德州啤酒很適合陽光燦爛的天氣。Oasis似乎是Austin近郊唯一適合玩帆船運動的地方,湖面上可以瞥見點點白色風帆,映襯蔚藍水面十分美麗。

我們坐著邊吃邊聊天欣賞風景約2小時(我一直好想睡覺Orz),天色漸暗便開車回到市區,大家解散回家。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