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Travel] USA, 2007: Plastic Food!



Big Boy Mini Brekfast

連續24小時吃塑膠飛機餐和塑膠麵包三明治,搞得脹氣外加倒胃口。今天早上跑去旅館附設餐廳Big Boy嘗試美式早餐,Mini Breakfast培根煎蛋外加煎餅$2.49牛奶另點$1.29,牛奶還不錯(就是牛奶嘛)但是超小杯,培根煎黃焦酥入口極鹹咬起來硬硬的,煎餅比麥當勞略佳但也軟綿綿沒有任何香味,整份早餐吃完我直飽到晚上。美國食物填飽肚子沒問題,但是就是完全沒有香氣,不管什麼食物吃起來都一樣,不知道他們怎麼受得了?

從來不覺得出國吃飯會是問題,在歐洲待一整個夏天沒吃中國菜,還是每天都很開心嘗試各種麵包火腿香腸和冰淇淋,但是才來美國一天我就開始受不了塑膠食物,剛剛跑去超市買了大袋羅蔓生菜蘋果葡萄和柳橙汁,準備開始druid修行囉~

總覺得在歐洲會想當肉食動物,因為香腸和火腿都太美味了,現在我可以理解在美國吃蔬菜素和水果素是極端容易的信仰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