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June 30, 2007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人山人海企業展場































上:電力館的小火車娃娃車掌
下:自動車工業會展覽車,摩天輪上俯瞰會場


一進博覽會大門,所有人都先往左側企業展場B衝鋒陷陣,沒預定到的人搶拿整理券,有預定到的人搶排超熱門HITACHI和TOYOTA展場。因為門票事先僅能預定兩個企業展場,但眼看HITACHI和TOYOTA前面排隊人滿為患,我們不想花整天時間在隊伍中躊躇(門票很貴耶~當然要滿載而歸囉),猶豫許久後狠下心拿了三菱未來館機器人世界的整理券。

除了排非整理券的長長隊伍,所有展場都要按照預定時間入場,我們依序看了電器事業聯合會的電氣館,世界電車展覽不太吸引人,事後完全沒印象;JR東海超電導館前面放了超電導實體車頭非常炫,但看來人不太多於是我們就排了隊,沒想到進去後三層樓仿車站建築也是人山人海擠滿滿,幸好可愛小娃娃車掌的火車加上超炫立體螢幕效果相當有趣;自動車工業會展覽車是摩天輪搭配立體效果螢幕,各色浴衣導覽小姐招呼起來分外具有日本風情,摩天輪室內部分螢幕映畫剪接順暢炫麗,室外部分則可以俯瞰長久手會場密密麻麻人潮洶湧,也是意外收穫;最後的三菱未來館針對小孩設計,機器人介紹月球和外太空,感覺像是幼稚園或小學低年級課程,令人十分失望,導覽結束我們趕緊脫身前往國家展場。

相關遊記: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一日遊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擠破頭朝聖路線


延伸閱讀:
愛知地球博覽會官方網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