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une 19, 2007

[Life] 實習結束




一年的實習生涯正式在6月15日劃上句點。

雖然有不少辛苦與忙碌,但必須老實說,在附中度過的第4年確實是美好的。

每天上班和音樂班學妹們說笑,勤奮訓練寬大心胸和挖苦口技。音樂會和學弟妹在接待處燈控室聊天,後台一起吃棒棒糖打屁。上課和學弟妹玩鬧,除了軍歌比賽合唱比賽,自由選擇想要的教學素材,歌劇舞蹈樂器活動企畫,看了5次整部杜蘭朵公主 囧;考試出難題連音樂班學妹都做不出來很有趣,看學弟妹辦活動手忙腳亂更是開心,好像在看當年的自己。

轉到校長室行政實習變得多采多姿,接待外賓當口譯,碰到記者要穿刺青絲襪展示紀念品,校慶音樂會慶功宴應酬玩樂,賣校慶紀念品天天站櫃拉生意,搖滾教室演唱會戴耳塞在操場上找班牌拍照,附中星光樂園守夜活動第一次在學校待到凌晨4點,次日一早7點半再到學校升旗真刺激。雖然下學期少了很多琢磨挖苦口技的閒聊時光,但也接觸到很多以前絕對看不到的人事物,要不是被調到校長室,以我的懶惰性格老窩在樂教館,應該根本沒機會看到這些吧~

實習過得很愉快要感謝非常多人自不用說,我更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能幹又搞笑的音樂系學妹們、其他處室的有趣朋友,還有貼心可愛的學弟妹,是這些人讓實習的這一年充滿歡笑和回憶。

2 comments:

cakecat said...

好像不小心寫成韻文了....XD

Anonymous said...

恭喜實習結束!現在真的變成貓老師了=^.^=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