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June 21, 2007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一日遊

愛知博覽會場夕陽


愛知博覽會一日遊行程:
(早午)京都→名古屋→愛知
(晚上)愛知→名古屋→京都

早在五月份安排行程時,我們便決定要趁機「順便」去愛知博覽會。

由於愛知博覽會必須先行網路訂票,而且不僅很難訂又無法在訂票完成前確定日期,我們便以愛知博覽會一日遊為優先,兼顧JR Kansai Pass的連續使用原則以達到最大經濟效益,再調整其他原本已經安排好的景點行程。

最後Tanis辛苦訂到的票果然不是在預定日期,行程乾坤大挪移之下我實在沒有力氣一一檢查所有廟宇博物館商店街資料,便沒有注意到某些公休日而造成遺憾(例如宇治的源氏物語博物館,對源氏物語迷的我來說真的超扼腕)。不過因為愛知票太難訂,難得機會不去又很可惜,只好忍耐一下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