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June 14, 2007

[Blog] New Wide Edition of Cakecat Blog! 蛋糕貓部落格更新寬版面































上:Blogger固定格式的原始窄版面
下:Blog換新寬版面!


有人發現蛋糕貓部落格更新換了寬版面嗎?(沒有人:沒有...... Orz)

因為我沒有PC,一直使用筆記型電腦,便很習慣Blogger固定格式的窄版面在800x600螢幕上面的效果。最近發現這種窄版面在時興大型螢幕上看起來就是中間狹窄一條,視覺效果不佳,而且文章換行頻繁,閱讀起來相當吃力,於是前幾天便技術外包(對不起我真的很弱不會自己做)換成寬版面了,好開心~~(轉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