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June 06, 2007

[Life] 實習畢業光碟
















實習6月底就即將結束,大家決定要拍畢業光碟作為紀念,除了個人資料,另外還有搞笑版行政實習。

因為校長室大部分工作就是倒茶煮咖啡給客人,我和上學期在校長室實習的小黑拍了校長叫我一口氣準備25杯咖啡,然後為了迅速完成工作我把杯子堆成金字塔(就像是國外婚禮那種香檳杯山),從最頂端開始倒咖啡,不知名液體奔流而下~~~

其實拍攝過程很有趣,我們討論我想要拍的劇本場景,拍校長講那句「請妳泡25杯咖啡,好嗎?」,然後真的煮了一杯咖啡再加上超多水,因為很怕白瓷咖啡杯堆起來會摔破,只好拿附中牌紙杯堆金字塔,咖啡水才倒一半,紙杯居然全垮灑了一地,我們二人劇組連忙擦拭拖地湮滅證據 XDD

希望最後剪接出來效果會很有趣 :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