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ne 17, 2007

[Life] 期末表演活動製作





上:1175
下:1169


這學期最後安排了表演活動製作讓學生玩,教他們寫簡單企畫書,並分組負責活動宣傳場地等等事情,還按我要求自己選了總召和各組組長做負責人呢~

原本以為這樣我就可以很輕鬆,用不著去徵求學生的表演節目也不需要幫忙安排場地,他們分層負責全部會一一做好交上來,事實上也是如我想像事前工作沒我的事,但是因為我隨口一句「可以借小劇場啊」,好幾天連著兩堂音樂課都在校園兩端的天涯海角,學生第一次辦活動又都會拖到時間,跑也跑死我了 囧rz

不過其實學生表演還滿有趣,1175因為不熟悉小劇場場地,表演中途不時會有日光燈亮起熄掉,感覺很像閃電效果;1169雖然場地企畫書言不及義,但當天居然用彩帶和氣球佈置音樂教室,令人感動萬分;1149和我溝通不良,我以為他們要用小劇場結果他們想要用音樂教室,可是又有人在上課,場地借用不順大家在演講廳綜合教室間亂跑,結果表演受到影響,不過最後下海和神妞一起跳非國標也非街舞,反正就是亂扭一通搞笑,最後超過5點大家一哄而散;1172玩社團的人多經驗豐富,週一中午全班先去小劇場彩排,週三燈光布幕使用順手表演流程超級順暢,還有安排康輔社串場,用心準備可見一斑。

最後一堂課大家快樂表演度過(其實是超忙),就沒有實習結束要離開的感傷啦~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