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June 01, 2007

[Tango] Forever Tango





Forever Tango是阿根廷大提琴家Luis Bravo在1994年創立的阿根廷探戈表演團體,結合傑出音樂家與技藝精湛舞者,連續表演長達1個多小時的完整節目。

Forever Tango的樂團並不巨大,但音色十分純粹深刻,每位演奏家無論是小提琴、手風琴、大提琴還是鋼琴,都具備獨奏家的技巧與音色,因此即使表演一般常見曲目(如El Arranque:El Arranque)也和一般探戈樂團的演奏錄音大不相同,音色、技巧、音樂性與情感結合出觸動心弦的音樂,從開場到終曲都令人震撼。

舞者則技巧精湛,雖然是安排好的舞步(performance tango)但並未忽略阿根廷探戈最重要的帶領與跟隨,舞伴之間肢體、呼吸與眼神的緊密接觸使表演充滿張力;而每對風格迥異,從類似現代芭蕾到性感、殺氣,甚至滑稽搞笑,各種組合使節目富於變化高潮迭起。

我最喜歡第一個影片中搭檔的舞者風格,充滿性感魅惑與精確力道,舞步細膩誘人,讓我想起最初被探戈吸引的理由。我也好想要自己能跳這麼好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