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June 08, 2007

[HSNU] 2007附中畢業典禮





上:中興堂門口裝飾大燈籠
下:內部裝飾之澡堂櫃臺


昨天是2007年附中畢典,主題是「日本」(原本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做「失敗的人」 囧)。

因為高三音樂班1100是我實習導師班,一早就忙著畫卡片,中午拿去送給學生順便拍照後覺得太累,就沒有陪他們一同進場觀禮(其實是進去玩啦~聽說葉華于老師就跑進去玩了 XDD),拍了一些舉班牌糾察隊學弟被惡搞(上身全裸穿金剛比基尼或細肩帶加短裙等諸如此類 XD),就回辦公室休息吃午餐,下午才又鑽進去拍了一整圈內場和走道照片。

雖然說主題是日本,但似乎是以東京淺草橋一帶的江戶風格為主調,和我2005年在日本關西看到京都風雅黑瓦竹簾楊柳青竹大相逕庭。中興堂大門裝飾模仿淺草橋雷門(改成「附門」:D),走道內盡是金碧輝煌障壁畫富士山、澡堂、酒處、拉麵關東煮攤販等,雖說與我的日本印象完全不同,但老實說今年佈置似乎走道不長裝飾物品數量也少,昏黃燈光下快步走過仍覺得稍嫌空虛了些。而且畢典小組幫校長設計據說是「天皇盔甲」怎麼看都像是兵馬俑(鄭雅香老師劈頭就說是「冰馬桶」XD),工作人員戲服也不是江戶時代和服或十二更衣等日本風格,而是寬大中國式朝服印上附中校徽,令人疑惑。

逛完走道外面大雨滂沱,我站在門口和巧克力聊天,他在大燈籠下面走來走去說「這高度實在是太符合人體工學了」,我一走過就撞到頭 囧rz 可惜巧克力死也不讓我拍照,不然必定是經典畫面 XD

相關照片:
2007附中畢典照片(冰馬桶與其他走道裝飾)請見:cakecat's picasa album-95附中實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打擾了 我是附中的67th畢典小組成員

我叫左淳熙

我們最近有意建立一個

專門儲存這屆的畢典相關照片的相簿

正在蒐集照片

我用picasa搜尋後找到老師的相簿

希望可以跟老師拿到校長穿盔甲的那兩張照片

跟大門的那張照片

當然 尊重老師的權益 不會私自轉載

我們將會上傳至>>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67thHSNUers

我的msn>left228@htmail.com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