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May 17, 2006

[Music] 音樂會準備流程

這是之前有個學妹問我的,回信之後記錄一下,也跟大家分享(音樂系的應該都很熟悉吧,可以跳過了)

事前流程

1.決定場地與時間-->租場地(通常要二、三個月前,視場地而定)

2.決定曲目與演出人員(主奏、伴奏等等)

3.製作海報與邀請卡-->一般女生可能會先去拍個藝術照啊,然後拿照片來設計
海報應該要在一個月至三週前做好張貼
邀請卡二週以前就足夠了,不過要給自己時間寫,會滿累的
我大四的畢業獨奏會是輸出五張海報(沒辦法實在很貴)
印刷200張邀請卡

4.製作節目單(內容包括節目、樂曲解說、演出人員簡介、感言等等)
-->除非需要後製,節目單在演出前一天(或當天)出現即可XD

當天流程

1.工作人員安排:燈光一人、後台二人、招待二人、開場一人(可和後台重複)
翻譜一人(這個人會一直在台上,所以盡量不要和後台重複)
2.錄影錄音-->可以找錄音公司,不過3500-10000多不等

3.彩排-->通常是演出當天下午,如果找朋友錄影錄音,記得叫他們彩排要到場測試

4.演出:在節目開始時間前半小時開放入場,剩下的就是好好演出啦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__^b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