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uly 29, 2008

[Life] Evans Burger 盛夏生日聚餐


這個夏天似乎美式餐廳連發,繼樂子The Diner聚餐後,上週又有一攤Evans Burger盛夏生日啪體。

颱風前艷陽高照天氣超熱,不過Evans規矩似乎是到齊才可以入座,所以委屈壽星在門口小沙發等了一陣子 :P

一進餐廳人滿為患得令人吃驚!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旁邊最後一張空桌,呼叫侍者幫忙加飲料還挺方便 XD 所有侍者都面帶微笑,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美式小餐館簡單佈置風格,燈光昏黃,牆壁吧台四處張貼Happy Birthday彩色紙片,據說是因為Evans Burger這幾天週年慶;餐廳一角懸掛超大液晶電視(和Gusto Hotdog一樣播放旅遊生活頻道),不過似乎沒什麼人在看。(註一)


菜單漢堡NT.200起跳飲料無限暢飲(以平日中午而言似乎比樂子The Diner商業午餐100多附沙拉飲料貴了不少,不過據說週三招牌漢堡NT.200半價供應?),牛肉培根雞肉魚肉都有,另外也有蛋捲法士達和開胃菜拼盤等等,選擇相當繁多。


紐奧良炸魚堡 NT.200

送上桌時香味四溢~~口味如何?我沒吃不知道耶~ XD


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 NT.230

漢堡肉外加起士片和培根本身高度就相當驚人,附加的三個炸洋蔥圈堆起來真的還滿像龍捲風,不過由於點的人拒絕把洋蔥圈夾在漢堡內同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全部堆起來究竟多高 XD

炸洋蔥圈洋蔥本身味道相當重(生洋蔥更不用說了),不喜歡洋蔥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紐奧良辣味雞肉堡 NT.220

我還處於智齒拔牙疼痛周,所以選了肉質較為軟嫩的雞肉漢堡,祈禱會比較好咬。

漢堡與生菜薯條同盤上桌,雞肉被起士片蓋住了看不到;據侍者說法,所謂的紐奧良只是一種醬汁其實並不太辣,我個人感覺吃起來也只是比生煎雞胸排多了一點調味而已,香氣和味道都不重,不過肉質嫩而多汁,趁熱吃相當美味。

萵苣切成細絲,軟軟的帶點水氣,搭配蕃茄片和生洋蔥圈口味頗為均衡。只是萵苣切絲就沒有新鮮生菜清脆口感,即使新鮮許多吃起來也和大麥克內附生菜相距不遠;而且放在最下面,即使用叉子外加手指,仍然不是很容易乾淨俐落提起來放在漢堡上,吃起來東掉西掉賣相不佳(還是樂子The Diner漢堡搭配的整片萵苣生菜討人喜歡,豐滿爽脆是我在餐廳吃過最新鮮的萵苣~)。

薯條口感略乾而稍具香氣,大約介於樂子The Diner的飽滿豐厚粗大薯條,和IKEA餐廳裹滿香料的酥脆硬薯條之間,鹽巴調味稍嫌過重,即使有無限暢飲飲料搭配,仍然難以吃完 Orz


生日贈送的香草冰淇淋聖代 價格不明XD

口味單純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不過大家都飽到不行所以吃了一點就擱著了。

因為是生日啪體聚餐,壽星準備了蛋糕請他們先冰著餐後再拿出來。端出蛋糕的時候,所有侍者忽然高聲同唱生日快樂歌,我們全部包括壽星一時都被嚇住,不過回神後也開始唱歌,全餐廳的客人都回頭過來看,虛榮感滿點非常開心!

整體而言,是間適合朋友聚餐的店,帶點嘈雜氣氛熱鬧,服務親切食物也不錯,價格可以再低一些就更好了~


(註一)據說提供無線上網,不過當天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桌放著電腦。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相關文章:
[Life]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Life] Late Brunch at The Diner 樂子不早早午餐
[Life] Gusto St. Hot Dog
[Life] 20071225 Xmas Dinner at The Diner

其他食記請見Dining Ou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吃的是漢堡
福克西亞是一種似香料麵包
也滿特別的^^

cakecat said...

對耶,你不提我還沒注意果然是漢堡(根本是瞎了XD)
趕快改過來囉~~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