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July 18, 2008

[Life]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第一次去樂子敦和店用餐。

店面位於安和路和敦化南路之間,包括1F、地下室,前面還有露台,比起瑞安街本店寬敞許多,店前也不見誇張排隊人潮,實在是一大福音。


我們被安排坐在地下室,密閉空間但相當明亮舒服,感覺起來很適合舉辦啪體(我們進去之前正有一大群人包場地下室辦脫離單身派對,所以工作人員花了一點時間清理,我們眼睜睜看他們拖出一大垃圾袋全是各種啤酒瓶,洗手間也因為據說有人喝吐在裡面急需清理而暫停使用 XD)。


牆上掛了大幅印刷畫作裝飾,感覺十分時髦而不失舒適感。

這次聚餐不巧我正處於智齒拔除周,不僅咬合困難連說話都不太清楚,沒辦法每樣都嚐嚐看,所以只能讓大家看看照片喔~


加州酪梨漢堡,季節限定菜色(價格我不太記得),看起來是起士漢堡搭配數片酪梨組成。

我個人並不喜歡吃酪梨,所以這道菜絕對不在我選擇範圍內,不過據點的人說法相當好吃。


蘑菇起士堡(NT.190),牛漢堡肉外加香炒蘑菇上覆瑞士起士,香氣四溢。


焦糖蘋果煎餅(NT.160),這是菜單內唯一我能吃的選項。

鬆軟煎餅搭配楓糖漿和打發奶油已經頗為美味,微酸香甜的焦糖蘋果另外盛裝,不時可以挖起一點放在煎餅上變化口味,也很好吃。

不過,若不倒上大量楓糖漿,其實煎餅有點乾,而且三片煎餅單點份量還是太大了,加上口味單一容易生膩,最後剩下約1/4實在無法再塞進口中。


Jumbo漢堡,雙層培根起士牛肉堡,光是肉類部份就高度驚人,再夾上生菜簡直無法一口咬下 XD

當天也有人點法式土司早餐搭配炒薯塊、蔬菜蛋捲等,可惜我相機剛好沒電就沒拍到,不過試吃炒薯塊和蛋捲都很好吃,尤其是蛋捲鹹度適當,且蔬菜與蛋結合香氣十足!

我個人覺得敦和店用餐環境比起瑞安店舒適許多,一來空間寬敞較不擁擠,二來則是瑞安店本店側回音實在太大,整個餐廳吵雜不堪,經常連對面的人說甚麼都聽不清楚,相較之下敦和店真的比較安靜舒服。

但是,這些都是有代價的:敦和店要加收服務費10%,加上晚餐飲料又必須另外單點,對於斤斤計較的學生一族就顯得稍微貴了些;想要輕鬆用餐不必擔心荷包,可能還是瑞安店的商業午餐(附沙拉和飲料)比較實際吧~


相關文章:
[Life] 20071225 Xmas Dinner
[Life] Late Brunch at The Diner 樂子不早早午餐

延伸閱讀:
The Diner 樂子 上面有敦和店的地址和地圖;不過菜單價錢已經很久沒更新了,現在大約都漲了20元左右。

1 comment:

A-Man said...

唉唷!
好誘人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