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Blog] Blogspot Multi Upload 新!多圖片上傳功能



Blogspot出現多張圖片同時上傳功能,終於不用一張張排隊等待上傳了!(淚)雖然這樣介紹Blogspot功能好像怪怪的(又不是cakecat blog新功能 囧),不過真的很高興上傳照片方便多了。

其實Blogspot最新功能是線上留言(Call Me),可以不用公開手機號碼讓讀者在語音信箱中留言,還可以把留言上傳刊出,十分有趣呢!可惜目前只有在美國境內才能使用,不然還真想玩玩看~

最近一週姬路城遊記日夜奮戰中(還真不好寫Orz),敬請期待喔: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