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Blog] Subcribe to comment by email! Blogger的Email訂閱留言功能!

10月底Blogger繼上傳影片後,終於推出email訂閱留言(推文)功能!(大心)

我之前一直非常好奇,回覆留言後,這些回應究竟要如何被原本留言的人看到呢?身為Blogger作者可以設定留言轉寄至信箱,只要一有人留言立刻可以閱覽。然而,回覆留言到底會寄到該留言者的信箱還是網誌呢(因為留言要填Blogger名稱吧)?

結論是,都不會。

Blogger的留言功能原本僅只於在該網誌刊登與回覆留言,這樣無論多麼用心回覆,也無法即時傳達啊 Orz (不過很有趣的是,無名小站文章留言也是要求留下email,可是我從未收到回應,那這個留email的作用是....?)

出現這個新功能實在太棒了!如果有留言,記得要勾選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gle真的很棒~
我現在都用GOOGLE READER
哈哈~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有上傳這回事耶....
那是怎樣呢?
GOOGLE大師?

cakecat said...

據說是和Youtube結合的功能,發文頁面會看到類似底片的圖示按鈕,按下之後可以上傳AVI, MPEG, QuickTime, Real, Windows Media等類型影片,最大100 MB。
恩...至於實際情況,我試著上傳過"It sucks to be me",大概是我家網路太慢,上傳10幾MB看起來要超久的,後來就放棄了:P

Anonymous said...

我馬上就收到你的回覆了
真是貼心的GOOGLE大師!!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