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Blog] New Tags! 新文章分類標籤

最近逐一新增Clothing, Cosmetics, Dining OutMap等標籤。

其實一般常見的美妝或食記並不是我擅長寫作的題材,也因此這類文章量極少,收在Life裡面也不覺得奇怪。但是,最近發現Life這個標籤下,文章爆增至100多篇,型態也越見繁雜,決定要整頓一下,讓各種類型文章更容易搜尋與閱讀。

Clothing目前只有一篇文章(汗),主要會是我個人對於服裝鞋子配件等購買與搭配的心得。

Cosmetics則包含化妝品指甲油香水與保養的感想與分享。

Dining Out是外食遊記。對我而言,外食也是一種旅遊,包含了生活態度與觀察,因此也許不會僅僅描述食物,而包括相關人事物的隨感,如同托斯卡尼豔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 by Frances Mayes)那種寫作風格才是我追求的感覺。

Map則是Travel標籤的分支,我覺得有時候地圖比遊記更能表現旅遊的感覺(或是辛勞 囧),希望如此一來大家可以輕易閱覽我花費大把心血製作的漫遊地圖(順便一提,地圖上面的標籤都可以點開來看喔)。

希望這樣文章分類更清楚啦~~

相關文章:
[Book] Under The Tuscan Sun & Bella Tuscany 托斯卡尼豔陽下 & 美麗托斯卡尼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