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國家展場‧日本


日本國家展場神奇的風力旋轉發聲鈴

日本國家政府展場主要是名古屋市的大地之塔(一棟表面有水流的奇妙建築)和竹子編織而成的長久手日本館。最有趣的是大地之塔前廣場的風力旋轉發聲鈴,外觀很像宮崎駿風之谷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面的裝置非常有趣,聲音也很奇妙並不是一般風鈴的叮噹聲,而是類似手沾水摩擦玻璃杯口那種共鳴嗡嗡聲,彷彿隨時都會起飛一般。

日本國家主展場排隊人潮長到令人難以置信,我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排隊(畢竟只有一天時間遊覽,我們可沒錢也沒時間買通行券),便穿越還繞長久手會場中央水池步道,朝號稱世界最高的綠色走道而去。

相關遊記: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一日遊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擠破頭朝聖路線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10 EXPO 2005 Aichi, Japan 愛知博覽會人山人海企業展場

延伸閱讀:
愛知地球博覽會官方網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