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August 05, 2007

[Blog] From Cocoa Island to Cocoist



Cocoa Island 是我唯一使用過的訪客計數器,隨著訪客增加帶來木頭,cocoa在荒島的簡陋印地安帳棚逐漸擴張成木屋,到了上萬人次甚至會變成豪宅呢~真的很可愛~

可惜2007年7月31日cocoa island轉換成cocoist,雖然費了一番功夫殺開血路成功轉換帳號,但是cocoist的計數器似乎無法記錄blogger訪客,不僅原本cocoa island的人數沒有轉換過去,而且似乎必須進入cocoist的頁面才會留下木頭(我想這應該是幾天來人數始終停滯的原因)。雖然很喜歡沒事登入一下探望我的cocoa,看他滾來滾去釣魚或貼著螢幕爬,人數增加房屋擴張也很有成就感,但是看來是說再見的時候了(淚)

希望能找到更可愛的visitors counter~~:D

相關文章:
[Life] 100 Visitors Arrived Cocoa Island !!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