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Life] My Cosmetic Bag

這篇還是ptt美妝版徵文:P

念研究所時因為課不多,隨身化妝包是有史以來內容物最多的全盛時期。淺藍黃花包包是在京都四條通幾岡屋買的,不過美其名為化妝包,其實內容物大多是藥品(如茶樹精油藥膏、防蚊用精油和胃藥等),輪番上陣的Marc Jacobs和Stella香水分裝滾珠瓶(因為懶得臨時準備當日使用的香水所以兩種都帶在身上),剩下空間才輪到蜜粉、唇蜜(Olive de Olive、Revalon和L'oreal)和夜巴黎遮瑕膏等化妝用品。

不過後來發現實在有點太重,而且我這個人挺懶惰出了門就很少補妝,傢私帶這麼多也沒用。於是便換成阿媽送的深紅色附鏡子的小化妝包(照片還有點問題,之後再補上),因為容量小東西也不能裝這麼多,便刪減到只剩下藥品梳子唇蜜一支和香水(我有香水癖,出門前忘了噴會很不自在,所以一定得帶以防萬一),包包也比幾岡屋買的耐操好擋,被我塞在背包夾層任意搓揉還是活得好端端 :P 至於其他化妝品,就在家裏休息啦~

相關文章:
[Life] IKEA Cosmetics Drawers IKEA白色滾輪收納櫃
[Life] Nail enamelaholic
[Life] Perfum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