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July 28, 2007

[Life] IKEA Cosmetics Drawers IKEA白色滾輪收納櫃

我的化妝台是IKEA的半透明塑膠抽屜櫃,兩層淺抽屜和兩層架子,置物方便又有輪子容易移動,加上價格實惠才NT.890,藝術照公司白色階梯造型師也一律使用此種收納櫃,可惜已經停產2年了吧~

第一層抽屜櫃擺放隨時可以出門的全妝化妝包(平常我最多只帶小化妝包蜜粉腮紅唇蜜各一,全妝化妝包通常是音樂會或特殊場合才會攜帶,內容物隨喜好和季節變換)、Dior防曬隔離霜、睫毛夾、常用的眼影腮紅和唇蜜和電動除毛刀等,這些常用的物品放在最上層隨手就可以拿取。一般眼影組我都會裝在原始包裝盒中,全部是方形比較方便排列堆疊,至於圓形和不規則形狀的夜巴黎腮紅和MJ眼影,則用棉花棒空盒收納。

第二層抽屜櫃則擺放罐狀保養品,如:L'oreal眼霜、Burt Bees蜂蠟護手霜和胡蘿蔔面霜、Natural Beauty的面膜等,還有隱形眼鏡和不時更換品牌的化妝棉(拍照的時候用蘭韻,但其實沒有特定喜愛品牌,用完就換)。

第一層架子放了大罐卸妝冷霜、吹風機和電捲,基本上都是太大放不進抽屜櫃的物品。第二層主要擺放的是指甲油專用盒,我的指甲油收藏品都擠在裡面。

另外還有三個一組的IKEA半圓弧狀掀蓋收納盒(照片中沒有),其中一個被我放在桌上專門收納乳液、防曬、化妝水等瓶狀保養品,還有一些比較少用的香水(因為東西太多擠不下,每天用的香水只好擺在書架上)。掀蓋收納的最大好處除了方便拿取,就是保養品完全不會沾灰塵,不然臉洗乾淨要開始保養,手上卻沾了一堆保養品瓶上的灰塵髒污,一想到就渾身不舒服。這組收納盒另外二個被我放在衣櫃中收納大量購買的面膜或換季的乳液等物,防塵又方便。


相關文章:
[Life] Nail enamelaholic
[Life] Perfume!
[Life] 校長室IKEA時尚新餐桌
[Life] IKEA儲物組合之女超人系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